散光、矯正可以一次解決的近視雷射手術~就在台中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手術診所推薦?專業團隊分享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看我明亮的雙眼~~~
做Smile全飛秒手術前,在近視眼鏡的厚重鏡片後,眼睛變得好小好小.
戴隱形眼鏡的時間,也隨著年紀漸漸沒辦法戴久,最困擾就是每天上班在公司午睡,明明只是小瞇一下,眼睛就超級乾澀的!
如今~~~~~~~~終於擺脫眼鏡了!!
雙眼隨時都是清晰的感覺超級棒~
每天早上起床也不用猶豫今天到底要戴眼鏡還是隱形眼鏡?
尤其啊!!今年春節不是放了10天假嗎?
以前出遊常常都會忘記戴隱眼的保養液,或是忘了拿眼鏡替換,今年過年出去玩,都沒有這個問題了!尤其在住宿的地方洗澡看得一清二楚,不然在陌生的地方洗澡都讓我覺得好沒安全感~~~
生活變得好便利!!

─────↓以下是我在台中台全眼科做近視雷射的分享↓─────
當初要找台中眼科諮詢Smile手術時,一度不知道該選擇哪一位眼科權威醫師.
上網找了台中雷射近視推薦、台中眼科推薦等評價和資訊,我鎖定了離我家比較近的兩家眼科,其中一家就是台全眼科.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為什麼要鎖定離家近呢?

其實後來我真的覺得這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因為除了術前諮詢、手術當天,術後更是有好幾次的必要回診,離家近真的方便很多!但也很幸運,這裡同時也有一位非常專業優秀的眼科權威,就是台全診所的黃釋緣院長.
黃院長是非常資深的眼科權威,在近視雷射領域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同時也是德國蔡司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認證醫師.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診所內寬敞明亮,更是乾淨舒適,而且這裡看診的人不少,建議要諮詢近視雷射一定要事先預約時間,而且後面最好不要排太緊湊的行程,預留多一些時間做檢查和讓醫師評估喔!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Smile真的是一項非常厲害的手術

許多藝人、運動明星、Youtuber也都紛紛做了這項近視雷射,以前大家對近視雷射手術總是有些刻板印象,像是乾眼症、夜間眩光.
尤其運動族群更是顧慮許多,因為比較早一代的LASIK手術,術後如果大力碰撞可能會造成角膜瓣位移,可是Smile手術的微創技術,克服了以上這些困擾,讓大家可以毫無負擔且安心的接受手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而且我發現一個小天地,就是這裡的配鏡區好多鏡架都好美喔!
不過以後我都不需要啦~只是覺得驚喜,因為大部分眼科的鏡架選擇其實都不多,這裡卻有好多好好看又流行的款式.

當天有看到好幾組父母帶小孩來檢查視力配眼鏡,身為近視眼的過來人,都好為那些小朋友感到難過,視力真的要從小做好保健啊!!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我個人大推台全診所的檢查設備!
這邊的儀器都非常新!!大家都知道,醫療相關的儀器,新=進步,代表可以檢查得更詳細深入,最酷的是好幾台儀器都可以用平板做操控,數據都會記錄在電腦內,超級專業的感覺~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檢查過程大約2小時左右,其中更是使用不少儀器做角膜、瞳孔相關的檢查,像是角膜的弧度、厚度、瞳孔的大小也都攸關術後眼睛的安全,也做了眼底斷層掃描,這根本就是專屬於眼睛的全套健康檢查~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三種近視雷射手術

做完各項檢查之後會有諮詢師帶我瞭解近視雷射手術.
台全眼科有做Smile手術也有LASIK手術.
而其它眼科還有另外一種PRK手術現在已經出了2.0版,叫做Smart TransPRK.
這三種近視雷射術式都是目前較常見的,根據我的瞭解整理各自的優缺點如下:

Smart TransPRK
雷射的過程不需要掀角膜瓣,利用雷射切削角膜表面到目標厚度,達到矯正近視的治療,所以傷口比較大,術後的恢復期也會比較長,偷偷說,我有上網查,網友都說比較痛,手術後眼睛比較會有異物感.

LASIK
治療的度數範圍比較廣,好處是高度近視也適合,在Smile推出前是最多人選擇的近視治療手術,缺點就是角膜上會有22-26mm左右的大傷口,手術後若是大力碰撞會有角膜瓣位移的風險,破壞的角膜神經比較多,修復的時間比較長,也比較容易眼睛乾澀的術後風險.

Smile全飛秒
最新一代的近視雷射技術,也有得到諾貝爾獎項,不需要掀開角膜瓣,傷口只有2-4mm,保留角膜神經的完整性和角膜結構的強度,術後幾乎沒有乾眼的問題,而且傷口小幾乎無感,照顧起來也容易,不太有感染風險.
非常快速的手術時間也受到大家青睞,整個手術過程大概20-30分鐘就可以完成,甚至更快.

聽完分析和介紹,我內心就是一直祈禱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通過醫師評估.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黃院長看了我的檢查報告,整體而言我的眼睛沒什麼異狀,黃斑部沒有任何異狀病變等等~
我和黃院長確認過眼神,就是Smile了!!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術前檢查,確認檢查數值沒有誤差.
然後會有術前的衛教說明還有手術說明
桌上是術後護理包範本,手術後離開診所的時候,他們有幫每位患者都準備一份一模一樣的術後護理包喔!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近視雷射手術過程

整個手術的過程很魔幻~全程都是清醒的,術前會點麻藥,手術中全程無痛,眼睛需要注視著上方的綠色光點,黃院長都會引導,所以其實真的忘記術前護理師說明的手術流程也沒關係的!像我就是一躺下之後就腦子一片空白,只要注視著眼前的綠點,其它就都交給黃院長就可以了
頭部有做固定,眼睛也有撐眼器輔助撐開,不太需要擔心自己會亂動或是眼睛亂眨,過程中我是蠻緊張的,但黃院長真的很有經驗,也一直緩和我的心情,手術最後超級順利的完成喔!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術後可以先在沙發區稍微休息一下,這裡是術後恢復專用的,不會有其它人在旁邊聊天,很安靜很舒服,大約躺個半小時,確定都沒有問題再回家.
我隔天回診做視力測量都很好,一隻眼1.0,一隻眼0.9,黃院長還是提醒我要讓眼睛多多休息,外出建議都要戴墨鏡,一開始看近物會比較吃力,術後的水霧感大約三天就退到完全清晰囉!

記得回家千萬不要讓眼睛噴到水,所以我建議當天可以先洗頭洗澡後再去做雷射手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雷射近視價位比較※如何選擇雷射手術◎最厲害的台中眼科醫師,術

自從手術完成那天後,我終於不用再每天跟眼鏡抓迷藏,運動的時候也不用再特別換隱形眼鏡,24小時無時無刻眼睛都可以保持著清晰的視力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最快樂的是,不用再一直擦眼鏡上的髒汙!生活上的便利性是難以言喻的!
手術完成初期,看遠看近會稍微有點吃力,不過每天都可以感覺到是一直在改善的.
其實~Smile手術可以說是早做早享受,不過該注意的用眼習慣也是要注意,並不是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就好像吃了無敵星星一樣~
這也是黃院長一直給我的正確觀念~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台全診所這麼棒的眼科團隊!謝謝大家對我眼睛的照顧~~~新「視」界等著我去探索~~

以下是診所資訊~也一併分享喔!
台中眼科推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台全診所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忠孝國小對面)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ophtha120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